接上条


A身为当红小鲜肉,虽然开通了微博,但上综艺的时候却没有任何节目组会给他标注,因为至今为止,他的微博id仍然是用户66114514,没有头像,邮箱填的是唯一指定qq加后缀,无简介。每天在微博干的事就是给B轮博和在B的超话里活跃,偶尔发一下公司要求发的微博。每次在B的转发里都会被轮博女工们同样艾迪格式的小号淹没。

上节目其他人出于友好说要微博互关时,由他先关注的对方总是不能在粉丝列表上找到他,只好扫他的二维码,按下关注键时总是痛苦万分,并且实在不想被B的微博淹没首页,纷纷有会员的直接屏蔽,没会员的掏钱出来充会员,害得他们的粉丝十分好奇为什么一向不舍得在微博会员上花钱的自家爱豆为什么突然转了性。

粉丝也觉得很无语,但还是轮了A转B的那些博,天天在超话里抱怨她们真的不关心B发了啥,又不好意思骂B吸他的血,B的粉丝还没骂A倒贴呢,只能疯狂轮A为数不多的跟B无关的微博并背地里记恨B。于是微博的明星势力榜总是第一挂着B,第二挂着A那个系统默认头像跟那清奇的艾迪。

虽然总是被A叫哥,但其实B也就比A大了那么几天,没有A那么红,但也是当红男团的其中一员。两人认识得早,虽然对A不是那种感情,但是在娱乐圈中始终有那么一个人,用一片真心对自己,也不禁动容。

但是他总觉得他不能理解A做的很多事,最后的结果是那样的,虽然A做的好像也没错,但他就是觉得有哪里很奇怪。

大概就是传说中的脑回路不一致要如何谈恋爱吧

评论
热度 ( 2 )

© 怪盗雷朋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