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叶/all叶】举报党刘小别

all叶前提的别叶

ps:我个人特别讨厌举报党,还能不能好好做朋友了

再次举报一篇肉香四溢的all叶文,刘小别默默叹气,他的男朋友一天就要被别的男人上好几十遍,总是要在别的男人身下露出媚态。而在妹子们的手中,与叶修缠绵悱恻的绝对不包括他。他最多就是与那未成年的卢瀚文玩泥巴,偶尔也会跟黄少天或许斌酱酱酿酿,甚至是与唐柔这个妹子看星星看月亮谈人生哲理谈诗词歌赋,跟叶修那是连普通的交流都少的可怜。

就连那个受气无比的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的蓝桥春雪的操纵者许博远,上叶修的次数也比自己多得多。

刘小别感觉自己现在的心情与几次与全明星擦边而过的心情是一模一样的,都是那么的肉痛和悲愤。他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决定激发一下别叶tag的活力,他要向众人展示一下他的男友力。

纵观叶修的相关cp,刘小别发现了长相俊美沉默寡言行动力高超的周泽楷把叶修干个死去活来是妹子最喜闻乐见的,周叶文的数量数不胜数,每看一篇他的心就凉掉一截,他自认为他没周泽楷长得帅,也不可能像周泽楷那样无口且呆萌。他开始思索当初他到底是如何击败众多情敌把叶修迎娶回家的,连他最敬重的王杰希他都干翻了,他应该会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魅力的。

思考片刻,他便感到心酸,当初叶修为什么会选择他?他既没有周泽楷帅气又没有韩文清霸气还没有喻文州贴心更没有王杰希帅气霸气加贴心,还有一大堆强而有力的竞争者,他与叶修最初也并不是那么熟悉,不像黄少天似的能与叶修有这般默契。刘小别不禁惆怅,没想到越是深入思考,越是能得出叶修品味真差这个结论。

刘小别想罢便放下鼠标,蹭蹭蹭地跑向大厅,果其不然地看到了正在叼着棒棒糖看电视的叶修,从电视上不断传来女生的悲戚嘶吼来推断,他应该在看恐怖片。

“叶修。”刘小别隔着沙发从叶修背后环抱住他,把脸埋在叶修柔软的头发里,闷闷地说道:“你说,为什么你会选择跟我在一起呢?”

叶修有些惊讶地把头转过来看着他,眼神内藏关怀,“怎么了?”

刘小别用唇蹭了蹭他的脸,语调依旧沉闷:“明明其他人也那么喜欢你的,为什么要跟我在一起?”

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柔声道:“你既没有周泽楷口残又没有韩文清可怕还没有喻文州手残更没有王杰希大小眼且没有黄少天话唠也没有孙翔脑缺,虽然你挺处女座喊错别人名字老是要纠正不过幸好没有张新杰连醋都要精确到十分之七勺,跟你在一起不是挺好吗?”

刘小别心中暗喜,但却面露不满:“什么叫我挺处女座?我本来就是处女座。而且原来你是因为嫌弃他们才跟我在一起的吗?太过分了。”

叶修失笑出声:“今天怎么老是撒娇?以前见你在微草也没见你怎么对大眼儿撒娇啊。”

“……”刘小别一时间失语,半晌略感愤懑:“你怎么把我当成小孩子?我又不是卢瀚文。什么撒娇啊真是!”

叶修噙着笑拍拍他的头,“尽管向我撒娇就是了,哥会尽量满足你的需求。”

刘小别听到这话,顿时来劲了,低头吻上叶修浅色的双唇。

被刘小别吻得七荤八素,叶修隐隐约约听到刘小别充满爱恋的声音。

“叶修,只是尽量吗?”

于是被舔着唇瓣的叶修双手绕上刘小别的脖子,道:“那哥就满足你,我喜欢你,小别。”

评论 ( 65 )
热度 ( 66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盗雷朋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