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叶修跟着微草那群人跑了!01

*ooc有

黄:队长,我请个假

喻:可以啊,多少天?

黄:不多!就一个星期而已!

喻:哪里不多?少天你给我讲讲这哪里不多?

黄:见心上人这点时间哪里多了,这可是关系到我的人生大事啊队长,我跟你讲这假你不批,我媳妇就跟人跑了,到时候我妈就会积郁成疾,她老人家一把年纪可扛不住得病的,您就批了这假吧,人命关天啊!

喻:叶修他怎么了?

黄:没事,就是想我想太多,想出毛病了

喻:听你吹,想我还差不多,我跟你一起上京

黄:靠!队长你果然知道老叶他在北京!那家伙跟着WC的那群人跑了!!跑了!!轮回的周泽楷和孙翔已经杀过去了,江波涛殿后,看来即将会是场恶战!

喻:轮回那群人也不能太过信任。霸图呢,他们没动作吗?

黄:应该也已经杀过去了吧,队长我们赶快吧,晚点老叶就被那群丧失生吞活剥了,不就是老叶喜欢我嘛,那群妒妇,没救了

喻:是你妄想症没救了,你知道官方喻叶多少糖吗,舔点来冷静冷静吧

黄:队长你这话我可就不同意了,黄叶也很多糖啊,每次翻开原著我都甜到掉牙,如果我有糖尿病那我一定不会萌黄叶的,分分钟胰岛素都没有用啊

喻:让我来教会你什么叫做官方cp

黄:这事你可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你还敢说你跟老叶是官方cp,呸,你跟村里那个治手残的官配还差不多

喻:这是身为男朋友的优越,既然我的地位不可动摇,自然得淡定一些

黄:是是是,然后在我们废话中你已经买好了票是吧,跟我是不是同一班飞机?赶紧收拾行李去吧,再晚别说男朋友了,男仆都轮不到你做

喻:少天你话太多了

评论 ( 13 )
热度 ( 19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怪盗雷朋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