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惊!荣耀教科书竟然是个花心大萝卜?!

*图多,有病,ooc,慎入

 

 

黄少天逮住了准备去厕所的叶修,质问:“叶修,你怎能背叛我的真心?!“

内急的叶修:”我怎么背叛你的真心了?“

黄少天举起手中的切页,怒道:”你自己看!“

(出自《秘密的恶魔酱)

叶修一看,上面俨然是他跟一个”女孩子“睡在一起的画面。然而叶修并不知情。

”我冤枉啊?!“

”你什么都不用说了,我对你很失望啊叶修!你要解释就快点解释顺便跟我说一百遍爱我。“

叶修尚未开口,就被来者打断了:”且慢。“

来者也举着一张切页,缓声道:”叶神,少天也背叛了你,你还是赶紧从他身边离开到我这边来吧。“

(出自《花与兔》)

喻文州刚说完,与他一同到来的张佳乐便冷声打断:”黄少天如此,那你又如何?你自己看看上面的是什么!“

(出自《玩偶危机》)

”老叶,喻文州他还跟别的男人戴一副耳机那么亲密,你还是从了我吧。“张佳乐得意一笑。

喻文州也不急,缓缓掏出另一张切页:”先别说戴一副耳机根本不算什么,前辈你说的倒是好听,那这又是什么呢?“

(出自《椿町里的寂寞星球》)

张佳乐大惊:”这是什么?!“

黄少天笑:”就凭你们就想跟我抢叶修?太天真了,要不要看看我跟老叶几年前的合照?你们还是赶紧洗洗睡吧。“

黄少天扬了扬手里的另一张切页。

(出自《腐男子的高校生活》)

这时周泽楷也来了,说:”不靠谱,我比较好。“

然而喻文州莞尔一笑:”周队,那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会带着你的队员出现在别人的后宫里?“

(出自《忍着四重奏》)

”不知道,不关我事。“

黄少天打断了他们的对峙:”先别管他们了,叶修你为什么要背叛我???还不止这一个!而且这里跑去当偶像,那里跑去玩生存游戏的,你到底想干嘛!“(出自《青春×机关枪》)

(出自歌王子真爱2000%)

”老韩都能去送外卖了,我为啥不能当偶像?“

(出自《DP恶魔手机》)

”好好好,你就爱辩,那你说说这又是咋回事?“黄少天东找找西找找的,老半天,终于掏出一张切页。

(出自《魔法少女与恶曾经是敌人》)

”这不是张新杰吗,又关我什么事了?“

黄少天听叶修这么说,低头一看,吓了一跳:”我靠,拿错了,张新杰会不会打死我?“

”张新杰会不会打死你我不知道,“叶修扶住黄少天的肩膀,凛然道,”我只知道你再不放我去厕所,我就要打死你了。“

黄少天只好让他去厕所,只不过这一群人可没打算就这么放过叶修,跟着他一起到厕所里去了。

”……“叶修觉得他有点方。

 

评论 ( 60 )
热度 ( 630 )

© 怪盗雷朋面❤❤❤ | Powered by LOFTER